•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滚动新闻

廊坊籍运动员杨皓元获“二青会”场地自行车亚军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马越 2019-08-11 21:35: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图为杨皓元(中)与教练在颁奖典礼现场合影留念。马越 摄

  8月10日,第二届青年运动会场地自行车的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青年运动员上演了一场场“速度与激情”大战。经过激烈角逐,廊坊籍运动员杨皓元获得该项目体校乙组男子250米原地启动计时赛亚军。本届二青会场地自行车项目8月7日在山西体育中心自行车馆开赛,比赛共设62个项目,340名运动员参赛。

  据悉,2004年出生的杨皓元2017年6月加入到廊坊市体校自行车队,2018年12月到省队集训,现已转正,他是河北省自行车队年龄最小的队员。他的教练韩晓宇说,接下来杨皓元将积极备战2022年河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期间省队教练准备把他往国家青年队输送,备战2024年巴黎奥运会。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