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县区动态

安次区:聚焦企业难点 推出套餐制度

来源: 廊坊日报  
2019-07-02 11:53:35
分享:

  “办理‘公司设立’和‘药品经营许可证’两项业务,咨询台人员主动介绍了套餐业务,只需提交一次材料,即可在家坐等出证。安次区审批局真是太给力了!”前来安次区行政审批局办理业务的马先生激动地说。

  近日,安次区行政审批局推出了《安次区行政审批局审批事项套餐服务暂行制度》并印发全局。当天,咨询台首次受理套餐业务,申请套餐内容为“公司设立”和“药品经营许可证”。6月20日,套餐业务受理完成,真正做到了“最多跑一次”“一口受理”“只提交一次材料”,切实解决了企业的难点、堵点问题。

  据了解,安次区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洪亮以企业的难点为难点,现场体验,发现问题,找准症结,研究解决方法。在党组书记的带领下,全局干部职工增强了优化营商环境的紧迫感,逐一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在《安次区行政审批局审批事项套餐服务暂行制度》推出后,该局又成立了套餐服务领导小组并下设办公室,印发了《审批套餐流程图》,各股、室充分发挥各自工作优势,勤于沟通,分工协作,各尽其责,努力提升群众的满意度。

关键词:安次,套餐制度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