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县区动态

安次区调河头乡开展建党98周年献礼活动

来源: 廊坊日报  
2019-06-28 11:25:13
分享:

  在建党98周年到来之际,安次区调河头乡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开展为建党98周年献礼活动,进一步营造创先争优、苦干实干的良好氛围,激发党员干部永远跟党走、奋斗新时代的豪情。

  重温入党誓词,上好主题党课。面对鲜红的党旗,机关全体党员在老党员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座谈会,党员结合实际回忆了党的发展史、奋斗史,畅谈了个人成长体会;集中上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党课,使党员牢记第一身份,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

  党旗汇聚爱心,过好党的生日。乡党委为全乡新党员过政治生日,赠送贺卡和书籍,并要求全体党员要自觉履行党员职责,严格要求自己,增强责任感;乡机关党支部发起“党旗汇聚爱心”共产党员献爱心活动,机关党员自愿捐出一个工作日的工资,用于走访慰问离任村党支部书记、现任党支部书记、退役军人、党员创业先锋、困难党员等不同层面党员30余名,实地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困难。机关党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奉献爱心,树立榜样。

  同时,该乡在全乡范围内表彰了5个优秀党支部、30余名优秀共产党员和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弘扬正气、树立典型,形成了学习先进、主动作为、开拓创新的良好氛围,为推动全乡高质量发展积聚了力量。在乡文化大舞台举办了以“庆七一颂党恩”为主题的歌曲演唱活动,乡机关干部、村街志愿者、廊坊师范学院演出队激情演出,整场活动精彩纷呈,歌颂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和祖国的繁荣富强,为党98岁生日送上了一份真挚的祝福。

关键词:安次区,党员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