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县区动态

国网大厂供电公司开展安全生产知识竞赛

来源: 长城网  王莹 孙泽恒
2019-07-01 08:39:00
分享:

 

知识竞赛现场。王莹 供图

  长城网廊坊讯(通讯员王莹 记者孙泽恒)“记住山河不迷路,记住规章防事故”“安全压倒一切,责任重于泰山”……随着参赛选手一声声嘹亮的口号,国网大厂供电公司2019年“安康杯”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日前拉开帷幕。

  一直以来,国网大厂供电公司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不断提升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和素养,强化施工现场安全管控,增强干部职工防范事故的能力。截至6月27日,该公司已经保持了12198天的安全生产长周期。

选手现场模拟紧急救护工作。王莹 供图

  据了解,此次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是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中的重头戏,竞赛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主题,共分必答题、紧急救护法实操、共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等五部分。经过五轮的激烈角逐,祁各庄镇供电所代表队最终摘取桂冠。

关键词:大厂,供电公司,安全生产,知识竞赛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