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县区动态

大城县:强素质 锻技能 全力打造“人民满意车管所”

来源: 长城网  孙泽恒 刘雅娜
2018-07-20 08:31:15
分享:

  长城网廊坊讯(记者 孙泽恒 通讯员 刘雅娜)今年以来,大城县交警大队车辆管理所坚持“打造学习型、创新型车管所锻造规范化队伍”的奋斗目标,不断增强民警的整体素质和业务技能,全力打造“人民满意车管所”。

  在加强学习的基础上,该县车管所不断增强队伍规范化建设。工作中,所有同志都坚持“早到五分钟晚走五分钟”,保证在第一时间内开展工作,对待群众使用文明用语、对办事群众微笑服务。

  该县车管所推行“一窗式”服务,所有业务手续实现内部传递,解决了群众在业务办理中多头往返、费时费力等问题。推行“限时办结”制度、“延时服务”制度、“一次性告知”制度,更好更快地为群众服务,减少了群众来往的次数。

  车管所大厅内安装了排队叫号机、LED显示屏等设备,从技术上为优质服务提供了硬件保障,同时,车管所提供免费复印、免费拓印、免填表服务,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该车管所还开设了三个互联网面签窗口,协助群众在互联网上受理车驾管业务,群众只需下载“交管12123”APP,就可以足不出户办理补换驾驶证、缴纳违章罚款、新车选号等车驾管业务,为广大群众节省了宝贵时间。

关键词:大城,车管所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