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社会民生

廊坊巡警:赶大集发传单打防并举保平安

长城网 作者:刘振山 丁胜 张晞 2016-11-02 16:44: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11月2日讯(刘振山 丁胜 张晞)年关将至,为预防盗窃抢劫犯罪发生,最大限度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廊坊市公安局巡警支队巡逻三大队民警在常规巡逻的基础上,加大宣传力度,赶大集发传单,向周边过往群众发放预防盗抢骗的警方提示,提醒广大群众提高防范意识。

  此外,他们还抽调精干民警,在商场、超市、集市等人员密集场所组织便衣蹲守,严厉打击各类现行犯罪的嚣张气焰。一个月以来,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分子5人,其中行政拘留3人,刑事拘留1人,网逃1人。

巡逻民警发放传单。廊坊巡警供图
巡逻民警发放传单。廊坊巡警供图
巡逻民警发放传单。廊坊巡警供图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发传单,巡逻,民警,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