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社会民生

寻衅滋事后逃跑 三河民警远赴海南抓获

长城网 作者:白静 2016-10-12 10:44: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9月29日讯(通讯员 白静)近日,三河市公安局行宫东大街派出所民警赶赴海南省三亚市,将涉嫌寻衅滋事案的犯罪嫌疑人靳某抓获归案。

  2016年7月15日,在三河市燕郊开发区某饭店内,靳某、葛某等人聚在一起喝酒,酒过三巡之后,醉意上了头,与同在饭店吃饭的刘某、杨某、李某、查某等人因为几句话起了争执,后双方动起手来,拿起酒瓶、簸箕、扫把等工具互相殴打,造成刘某一方四人身体不同程度受伤。案发后,靳某躲了起来,民警多次抓捕未果,并于2016年9月8日将其上网追逃。

  近日,办案民警在工作中获悉,靳某已逃至海南省三亚市。获此线索后,民警立即前往海南抓捕。在海南警方的配合下,民警于9月23日,在海南三亚一机场登机口将正准备乘飞机的靳某成功抓获。

  经审理,犯罪嫌疑人靳某(男,21岁,三河市人)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靳某被已被三河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来源: 长城网-廊坊频道

关键词:三河,民警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