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社会民生

京津冀十余位书画名家齐聚廊坊

长城网 作者: 2016-08-26 23:22: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来自京津冀的10余位著名书画艺术家,30余位书画爱好者、企业家齐聚廊坊老安馆,见证廊坊1206印刷厂和老安馆书画院的合作共赢签约仪式。

  据了解,老安馆书画院是廊坊市书画界的领军之地,廊坊1206印刷厂是廊坊印刷业的龙头企业。双方的签约合作,既是场馆联合应对激烈市场竞争的有力举措,又是艺术与科技接轨、文化与生产对接,推动廊坊文化发展多元化,助推文化传播与交流的重大实践。

  娄师白长子、著名书画家娄述德在签约仪式上介绍:“老安馆作为一个文化场馆与印刷企业的合作,将书画艺术品采取多种方式衍生在宣纸、丝绸、绢布等材质上,形成精美的装饰品投放市场,对宣传中华文化艺术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更能进一步宣传‘齐派’艺术。本次合作是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有利发展契机,借助经营模式的创新发展,推动文化、经济的发展。”

  签约仪式后,娄述德先生、天津美院教授金云等10余位著名书法家、画家挥毫泼墨,现场作画、题词,对本次签约合作表示祝贺。

来源: 廊坊日报

关键词:廊坊,京津冀,书画名家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