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生活资讯 >> 交通

中油卡落户廊坊 有车一族加油更方便更实惠

长城网 作者:刘振山 焦国远 2016-08-24 21:40: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8月23日讯(刘振山 焦国远)8月23日,从中油卡会员俱乐部廊坊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凡持中石油、中石化加油卡的有车族,加入中油卡俱乐部,通过手机就能给加油卡充值了。

发布会现场。焦国远 摄

  发布会上,中油卡全球会员俱乐部总裁张大愿介绍:今后,持加油卡用户在关注中油卡微信公众号后,即可下载中油卡俱乐部APP,通过充值系统界面绑定油卡号和手机号,实名注册后便可根据自己每月用油量,自助选择购买加油的优惠套餐,每升油最低可节省0.3元以上。付款方式包括银行卡、微信和支付宝,充值后持油卡用户只要到中石油和中石化的任意加油站圈存一下,就可使用油卡套餐进行加油了。

  据了解,该加油卡线上充值平台是中油国际能源管理集团(下称“中油集团”)依托自身产业链及云端大数据,结合传统代理分销模式创建的“互联网+传统企业”服务模式,目前已在全国多个省份开通了此项服务。中油集团主要经营油站、气站、原油开发、成品油批发零售,并致力于新能源汽车、汽车节能环保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该平台目前由其子公司——广东中油卡服务管理有限公司负责运营,该公司主要为全国8000多万车主提供线上线下销售、维修保养、保险、加油等服务。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廊坊,加油卡,俱乐部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