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县区动态

永清交警开展 “假前一课”为全县师生送安全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 2016-07-05 11:09: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暑假来临,永清交警公安大队结合当前交通形势,积极组织民警深入辖区中小学校广泛开展“会安全走路”、“会安全乘车”、“会安全骑车”的交通安全宣讲活动,使辖区中小学生大大提高了交通法律意识、交通文明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近日,永清县公安交警大队宣教民警深入养马庄中学,为全校师生带去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课。活动中向广大师生通报了近期发生在本辖区典型的涉及学生的交通事故案例,以发生在身边的事故案例深入浅出地剖析遵守交通法规的重要意义,有力地鞭鞑了各种交通陋习。同时还向全县师生发放了交通安全宣传手册200余册,宣传光盘10套,交通安全宣传品200份,深受师生一致好评。

关键词:永清,交警,师生,安全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