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县区动态

永清县蔬菜种苗种植扩建项目通过市级验收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 2016-06-24 15:53: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永清县2015年农业综合开发1000万株蔬菜种苗种植基地扩建项目顺利通过由市农业开发办公室、财政局组织的联合验收,项目正式竣工投入运行,成为该县又一家年产量超千万株的蔬菜种苗培育基地。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苏家务村,占地63亩,总投资280万元,新建智能育苗连栋温室2560平方米,育苗日光温室2720平方米,引进新品种6个;项目配套自动化精良播种机、小气候观测系统、水肥一体化等现代化育苗设备。项目建成后,该基地年蔬菜种苗产量达到3000万株以上,直接带动200农户户均年增收超万元。

  近年来,永清县积极争取国家农业综合开发资金支持,大力发展集约化育苗产业,促进现代农业提质增效。截至目前,该县已建成年育苗能力1000万株以上的集约化种苗基地11家,育苗种类有10大类,80余个品种,可年供优质蔬菜种苗1.5亿株,带动农民年增收3500万元以上。

关键词:永清,蔬菜,项目,育苗基地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