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廊坊频道
新闻热线:0316-2339594  投稿邮箱:15831680538@163.com  通讯员群:218899266

永清宣传部文化惠民生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 2014-05-24 08:15: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永清县委宣传部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积极创新形式,开展“三个深入”活动,不断丰富活动载体,营造浓厚氛围,务求取得实效。

  深入开展学习教育,转作风,提效能。坚持以学习转作风、以作风提效能、以效能促发展,切实解决“四风”问题,真心真意为民服务,树立党员干部良好形象。

  深入开展蹲点调研,访民情,听民意。按照永清县委统一安排,将机关干部分成二组,分别由两名副部长带队,深入到联系点龙虎庄乡罗家营村和刘庄村进行调研。通过召开村“两委”班子会,了解村街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征求村民代表在解决“四风”问题、改善村街环境、发展村街经济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同时,深入农户走访座谈,了解群众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与他们共同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

  深入开展活动,走群众路线,促文化惠民。结合工作职能,集中开展舆论宣传、典型培树、文化惠民、精神文明创建等工作;开展“中国梦·赶考行”宣传教育活动;举办“中国梦·赶考行”百姓故事汇大型宣讲活动100余场;开展“文化惠民”专项活动;深入开展“欢乐城乡·文化惠民”主题文化活动等一系列活动,通过这些活动,把党的政策和理论传递给群众。

关键词:永清,民生,文化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