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廊坊频道
新闻热线:0316-2339594  投稿邮箱:15831680538@163.com  通讯员群:218899266

燕京理工学院获评“河北省优秀民办学校”

来源: 长城网-廊坊频道 作者: 杨博 孙泽恒 2014-05-30 09:14: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529日电(杨博 记者 孙泽恒)河北省教育厅近日公布2013年办学情况检查结果,燕京理工学院名列全省12所年检优秀民办学校之首,获评河北省优秀民办学校。这也是校在2013年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由原优秀独立学院转设为民办普通高等学校后,首次被评为省级优秀民办学校。

  415日,燕京理工学院接受了河北省教育厅年检工作组的检查验收工作,学校建校以来建设和发展的成绩得到教育厅的充分认可,通过年检组的层层审查和实地考察,获评成为河北省优秀民办学校之首。年检工作组在讲评时总结了学校办学的特点:办学基础扎实,办学传统优良;治理结构完善,章程制度健全;管理科学,办学行为规范;师资素质过硬,结构比较合理;注重教学改革,培养应用型人才。

  多年来,燕京理工学院以办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民办应用型本科大学为目标,加强学校建设,深化内涵发展,依法办学、依法治校、规范管理,推进学校又好又快发展。学校加大投入,不断改善办学条件,学校环境优美,教学、生活设施齐备完善,满足了20000余名在校生学习生活的需要。学校坚持“育人为本,服务社会;质量立校,特色强校”的办学理念,坚持面向经济社会培养“四会五有”的应用型和创新型人才。学校不断改革创新,走特色发展之路,形成了人才培养的应用型、学生管理的精细化、办学道路的地方化与国际化等特色。

  

关键词:优秀,大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振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