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廊坊频道
新闻热线:0316-2339594  投稿邮箱:15831680538@163.com  通讯员群:218899266

“读书成就梦想”廊坊举行青少年读书演讲比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孙泽恒 2014-05-27 14:18: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轻松备战”。长城网 孙泽恒 摄

  精彩的故事响彻会场。长城网 孙泽恒 摄

  长城网廊坊525日电(助理记者 孙泽恒)525日,廊坊市第二十届全国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活动暨演讲(讲故事)比赛在北华航天工业学院举行本次活动以“走复兴路圆中国梦读书成就梦想”为主题,共吸引了来自廊坊各县(市、区)35名优秀选手参加比赛。

  此次活动由廊坊市委宣传部、廊坊市教育局、廊坊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共青团廊坊市委、廊坊市妇女联合会联合主办,廊坊市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承办。活动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理解民族复兴“中国梦”的深刻内涵、实现路径和根本保障,帮助广大青少年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演讲的内容主题鲜明,语言表达生动,口语化特点明显,一个个精彩的故事响彻会场,引得场下掌声阵阵。我的梦想就是通过努力地学习成为一名科学家,为科技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来自大厂回族自治县第一中学高一九班的海辰晖说。

  本次大赛将评选出三名小学组选手和1名初中组选手代表廊坊市参加省级比赛。

关键词:廊坊,读书,演讲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