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廊坊频道
新闻热线:0316-2339594  投稿邮箱:15831680538@163.com  通讯员群:218899266

廊坊市残联举办“助残日”宣传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14 08:4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位残疾儿童兴致勃勃地参加现场活动。本报记者张欢摄

  本报讯(记者刘艳芳)5月12日上午,市残联在时代广场举办了“助残日”宣传活动。

  5月18日是全国第24个助残日,为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为急需帮助的残疾人士解决具体困难,市残联决定举办助残系列活动,包括“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残疾人书画、工艺品展示”、“康复知识专题讲座”、“轮椅捐赠”、“助残志愿者招募”、“法律政策咨询”等。

  5月12日上午,市残联在时代广场举办了残疾人书画、工艺品展共展出作品300件。现场还开展了助残志愿者招募活动及法律政策咨询。

  来自复聪学校和睿聪培训学校的296名残疾儿童来到现场,他们表演的舞蹈、诗朗诵、武术等,吸引大批市民驻足观看。

  活动中招募了25名助残志愿者,他们身披绶带,向过往市民发放法律、政策宣传材料,当天共发放宣传材料2000余份。

 

关键词:廊坊,市残联,宣传活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