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廊坊频道
新闻热线:0316-2339594  投稿邮箱:15831680538@163.com  通讯员群:218899266

廊坊市综合执法局开展环境整治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14 08:4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连日来,市综合执法局积极开展城市容貌环境集中整治活动,以“优美、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喜迎“5·18”盛会的到来。

  据了解,市综合执法局提早谋划、精心部署,从三月份开始,就启动了“整治规范渣土运输”“治理露天烧烤、焚烧垃圾落叶”“规范车辆修理清洗站点”“清理整治‘三场一站’”“严厉查处违法建设”“治理主要街道两侧破门开店、拆除改造破旧门店”“规范施工围档”“实施户外广告治理”“整治车辆停放秩序”“实施道路环境秩序综合治理”等市容环境整治“十项攻坚”行动,重点治理前期排查出的8000多个城市管理具体问题,努力打造整洁有序、生态宜居的城市环境。

  经过两个多月的集中治理,市容环境整治“十项攻坚”行动所涉及的问题已得到基本解决。露天烧烤、道路遗撒等难治理、易反弹的城市管理热点问题得到有效遏制,减少了油烟、扬尘造成的空气污染;建国道、明珠大厦等重点区域流动商贩占道经营、乱摆乱卖行为得到有效治理,缓解了道路拥堵现象;沿街门店乱摆乱放、乱设牌匾、乱挂LED显示屏和校园、市场周边乱摆乱卖、市区乱设车辆清洗点及乱设“三场一站”等行为也得到进一步规范。截至目前,该局先后治理各类城市管理违章违法案件2万余件,进一步改善了市区市容,优化了城市环境形象。

  市综合执法局工作人员介绍,下一步,他们将在加强日常监管的基础上,通过延长执法时间、增加巡查密度等措施,加大对市区主次干道和重点区域的巡查治理力度,将各类城市管理违章违法行为消灭在萌芽状态,以洁净靓丽的市容环境迎接“5·18”盛会的召开。

关键词:廊坊,综合执法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