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廊坊频道
新闻热线:0316-2339594  投稿邮箱:15831680538@163.com  通讯员群:218899266

诈骗案牵出案中案 受害人原来是逃犯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09 08:0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9日上午6时左右,安次公安分局北史家务派出所接110指令称:在安次区前进村竹木市场内有人被诈骗。

  接警后民警迅速出警。在现场,受害人陶某某向民警讲述了被骗经过:陶某某开大货车到前进村竹木市场送货,在等待货主的过程中被两个陌生男子以“捡到钱、分钱、掉包”的方式诈骗现金5400元。民警为进一步核实情况,将受害人陶某某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登记。当民警在登记陶某某个人信息时,竟发现其是网上逃犯:陶某某在2012年因涉嫌故意伤害被安徽省滁州市公安机关上网追逃。于是,民警立即将陶某某控制,并与其原籍公安机关联系证实了逃犯情况,陶某某(男,48岁,安徽省滁州市人)对其用刀砍伤朋友后潜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陶某某已被安次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并移交安徽警方,对其被诈骗一案也已经依法立案侦查。

关键词:诈骗案,逃犯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