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原创

安次环卫:41名拾金不昧环卫工人获表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宋健 2024-03-13 17:16: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宋健)近日,安次区环境卫生事务中心对41名拾金不昧环卫工人代表进行表彰。


环卫职工领到表彰证书。安次区环境卫生事务中心 供图

  因长期在街头作业,环卫工人经常会捡到各种遗失的物品,不论物品贵重与否,竭尽所能物归原主是环卫工人的共识。据统计,2023年至今,安次环卫职工共捡到手提包、手表、钱包、手机、身份证等各种物品共计数十件。目前,所有遗失物品都通过各种渠道归还失主。

  本次受到表彰的职工代表说:“拾金不昧、助人为乐是优良传统和美德,得到表彰非常高兴,今后更要将这种精神继承和发扬下去。”

  今后,安次区环境卫生事务中心将继续坚持以“进一步提高环卫管理规范化、环卫作业精细化,全面提升城乡环境”为抓手,以“创新工作思路、调整作业模式、优化环卫队伍”为重点,全力做好城乡环境卫生各项工作。

关键词:安次区,表彰,环卫

责任编辑:张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