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县区动态

廊坊安次:文化惠民下基层 传统文化润民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超 2024-03-01 15:4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张超)为进一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推进乡村文化振兴。2月26日,廊坊市安次区在龙河中央公园举行文化惠民演出活动,将一场场精彩表演送到群众家门口,让广大群众在龙年初始就能享受到精彩的文化大餐。

廊坊市安次区在龙河中央公园组织文化惠民活动,舞蹈演员们正在进行表演。长城网·冀云客户端通讯员 韩沙沙 摄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舞台上,演员们个个精神饱满,倾情演绎,舞台下,观众看得津津有味,笑声、掌声、喝彩声此起彼落。整场演出台上台下气氛热烈,充分营造了传统文化注入基层生活的浓厚氛围。

  文化惠民下乡活动旨在丰富农村文化生活,提升群众的文化素质和审美情趣,受到广大群众的热情欢迎和积极参与。安次区将继续深入推进文化惠民工程,不断提升全区基层文化服务水平,让更多的群众享受到优质的文化服务,共享文化发展成果。

关键词:安次,文化惠民

责任编辑:祝雪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