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县区动态

廊坊固安:“春晚”精彩上演 热闹欢腾迎新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思琪 2024-02-09 11:41: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张思琪)为进一步丰富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喜庆、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2月4日晚,固安县“龙腾京南满目春”2024年春节联欢晚会在该县大剧院举办。

2月4日,在固安县大剧院,演员正在表演舞蹈《阳光下的成长》。长城网·冀云客户端通讯员 张思琪 摄

  晚会在情景歌舞《到固安 过大年》的表演中拉开帷幕,欢快的歌声、喜庆的萌娃舞蹈,将现场观众迅速带入了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中。随后,舞蹈《物流直通车》、情景短剧《招商人家》、相声《因固安心》、舞剧《风雨同舟》、魔术《幻》等节目轮番上演,现场观众欢声笑语不断,气氛热烈。

2月4日,在固安县大剧院,演员正在表演音乐短剧《通勤变奏曲》。长城网·冀云客户端通讯员 张思琪 摄

  据了解,整场晚会以情景短剧为主线,分为“花朝·月夕”“因固·安心”“生生·不息”“龙年·吉祥”四个篇章,穿插舞蹈、魔术、相声、歌伴舞、器乐、戏曲、歌曲联唱等表演形式,按照“一天、一地、一生、一年”四条线索,展示固安发展成果,为广大群众呈现了一场丰富多彩的视听盛宴。

关键词:廊坊,固安

责任编辑:王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