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廊坊市司法局开展新入职人员演讲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海笑 2024-01-24 11:01: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武海笑)为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1月23日,廊坊市司法局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5周年”系列活动——新入职人员主题演讲。

主题演讲现场。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武海笑 摄

  演讲中,司法局8个处室的10名新入职人员,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5周年”为主题,结合其工作职能及入职以来的学习工作心得,谈认识、讲体会、话感想,明确下一步工作定位和努力方向。

 新入职人员演讲。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武海笑 摄

  同时,10名演讲人员一致表示,将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总结盘点入职以来的工作学习心得,立足新阶段,认清新形势,把握新机遇,谋划新的一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任务,乘势而上,推动司法行政工作打开新局面、创造新业绩。

主题演讲现场。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武海笑 摄

  廊坊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洪涛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顽强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坚定信心、勇于担当,立足岗位、埋头苦干,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形成争分夺秒、真抓实干的良好氛围,实现事业更大发展,取得工作更大进步。并再次对新入职人员提出希望,希望他们在持续提高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和职业道德素质上下苦功,主动担当、能动履职、努力创新,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关键词:廊坊,司法局,主题演讲

责任编辑:武海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