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廊坊广阳:“喜迎新春 全民健身”社区运动会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廊坊王笛 2024-01-16 16:1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王笛 张伟)为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体育生活,满足广大居民多元化生活需求,1月16日,由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和廊坊市体育局共同主办的社区运动会开幕式在SK爆燃运动中心全民运动场馆举行。


 

启动仪式现场。长城网·冀云客户端通讯员 王图腾 摄

   开幕式结束后,本次运动会设置的篮球3v3、乒乓球团体赛、羽毛球团体赛三个比赛项目正式开赛,赛程为期2天,共有来自广阳区10个街道(乡镇)的300名居民参赛。


 

羽毛球团体赛比赛现场。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张伟 摄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中杰表示,本次运动会的举办,将成为广阳群众体育事业发展的良好契机,将不断引导更多群众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来,进一步改善群众身体素质、生活习惯,为建设体育强区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以“喜迎新春 全民健身”为主题,旨在为社区居民提供一个参与体育活动的平台,让居民们有机会在繁忙的生活中抽出时间锻炼身体,提高身体素质,在比赛中结识新朋友,增进邻里间的友谊,提升社区凝聚力。


 

篮球3v3比赛现场。长城网·冀云客户端通讯员 王图腾 摄

   据了解,SK爆燃运动中心是廊坊市广阳区首家体育综合体,包含专业运动场馆设施、青少年运动培训、美食休闲配套等运动消费业态,未来将开发更多的系列赛事及体育周边产业,为广大居民及家庭打造一站式运动服务社区。

关键词:廊坊,广阳

责任编辑:王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