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廊坊固安:儿童舞台剧《“下次开船”港》精彩上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于占桥 2023-11-22 17:29: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于占桥)近日,由河北省儿童剧团带来的经典舞台剧作品《“下次开船”港》分别在固安县第四中学和第七小学进行了公益演出,共有1000余名师生观看。

在固安县第四中学礼堂,演员们正在表演。长城网·冀云客户端通讯员 陈放 摄

  演出一开始,热闹的歌舞一下子就把孩子们吸引到《“下次开船”港》故事情节当中。 演出最后,扮演“唐小西”的演员问同学们:“你们看了之后有什么感想呢?”孩子们纷纷回答:“要珍惜时间,不浪费时间!”

在固安县第四中学礼堂,学生们正在观看舞台剧。长城网·冀云客户端通讯员 陈放 摄

  据了解,今年以来,固安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与中国儿童艺术剧院、河北交响乐团、河北省话剧院等京津冀高水平艺术团体对接,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截至目前,该县已组织开展了儿童剧、戏曲等惠民演出30余场。

关键词:廊坊,固安,活动

责任编辑:王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