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廊坊市第十七小学:警校共建 守护成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杭志远 2023-11-14 15:40: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杭志远)11月10日,廊坊市第十七小学与中国人民警察大学移民管理八队共同开展的爱国主义教育合作共建开班仪式在廊坊市第十七小学操场上举办。

仪式现场。长城网·冀云客户端通讯员 杭志远 摄

  近年来,廊坊市第十七小学把警校共建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常抓不懈。此次与中国人民警察大学移民管理学院开展共建工作,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共学、共建、共育、共发展,优势互补,友好合作,与时俱进,努力把共建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活动现场。长城网·冀云客户端通讯员 杭志远 摄

  开班仪式由中国人民警察大学移民管理八队的学生为廊坊市第十七小学师生展示队列,为同学们普及队列知识和体能知识。展示队列时,八队学子身姿挺拔,步伐稳健,以昂扬之姿铿锵向前;科普知识时,八队学子耐心细致,为同学们解答一个又一个问题。不仅展示了警校学子警容严整,令行禁止的良好形象,还让同学们认识到了纪律和体能的重要性,激励了同学们争取全面发展,是一次思想政治教育的生动实践。活动结束后,廊坊市第十七小学的孩子们感悟良多:“警察大学的大哥哥太帅了,我以后也要考上警察大学!”

  下一步,廊坊市第十七小学与中国人民警察大学移民管理学院将携手开办形式多样的爱国主义、红色教育等共学共建活动,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培养爱国意识、激发爱国情感。

关键词:廊坊,学校,活动

责任编辑:王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