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廊坊:“青春有为 强国有我”巡回宣讲进校园活动扎实开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笛 武海笑 王永飞 2023-11-06 18:38: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王笛 武海笑 通讯员 王永飞)近日,由中共廊坊市委宣传部、中共廊坊市委教育工委、廊坊日报社主办的“青春有为,强国有我”巡回宣讲活动走进河北东方学院。

活动现场。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武海笑 摄

  活动中,该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代表李梦娇以“不负韶华担使命,踔厉前行正当时”为题进行宣讲,引导青年大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教师宣讲现场。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武海笑 摄

学生宣讲现场。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武海笑 摄

  随后,该校广播站岳颖、张宛珊、李永康三位同学接力进行了“新时代廊坊青年说”宣讲,以不负青春的志气、不负韶华的骨气、不负时代的底气,展示了该校青年学子“青春不负凌云志、踔厉奋发新征程”的使命担当。该校医学院“学习强国达人”张谨萌、李璐雪分享与“学习强国”的故事,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

  本次宣讲进校园活动,引导青年学生自觉将“小我”成长融入“大我”奋斗,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关键词:廊坊,宣讲,活动

责任编辑:王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