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地学科普活动走进廊坊开发区第十四小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童 2023-11-06 18:38: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陈童)近日,由廊坊市青少年宫与河北省地质测绘院联合主办的地学科普助“双减”——青少年筑梦行动在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第十四小学举行。活动中,老师向学生们展示并讲解无人机类型和应用。在老师的操控下,无人机高空俯冲、连续翻转、空中悬停,让人目不暇接,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阵阵掌声响彻整个校园。  

活动现场。长城网·冀云客户端通讯员 陈童 摄

  本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打开了追寻科学的窗户、埋下了探索科学的种子,更点燃了孩子们对科学的求知欲与探索欲,拓宽了青少年学生的科学视野,提高了创新思维和科学素养。

关键词:廊坊,活动

责任编辑:王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