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廊坊市新一期“理响为民”云课堂开讲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虹瑾 2023-11-03 09:18: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李虹瑾)10月31日,廊坊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联合举办新一期“理响为民”云课堂宣讲报告会。来自永清县、固安县、廊坊临空经济区,以及廊坊日报社、廊坊广播电视台、廊坊市文广旅局、市文联的党员干部职工“云端”收听收看,进一步深学细悟习近平文化思想。

  宣讲中,河北工业大学教授苑帅民以《在“两个结合”中谱写新时代文化传承发展篇章》为题,带领大家深刻领会“两个结合”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马克思主义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互融互通的必然性,深入浅出解读了习近平文化思想的丰富内涵、时代价值和实践要求。宣讲课程内容丰富,引人入胜,既有主要特点、价值意义的理论阐述,又有广征博引的案例分析和实践层面的对策思考,引发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强烈共鸣。

  报告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文化自信,在传承历史文脉中激发创造力,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在奋力谱写新时代文化传承发展篇章中贡献自身力量。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王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