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廊坊市人民医院迁建项目专科中心楼主体钢结构顺利封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万永宽 2023-10-23 18:31: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万永宽)近日,随着最后一根钢梁起吊安装,由中建二局安装公司装配式事业部建设的廊坊市人民医院迁建项目专科中心楼钢结构主体工程顺利封顶,这是该项目首批封顶建筑。

廊坊市人民医院迁建项目专科中心楼钢结构主体工程封顶现场。长城网·冀云客户端通讯员 万永宽 摄

  廊坊市人民医院迁建项目专科中心楼项目位于廊坊市广阳区。此次率先封顶的专科中心楼建筑总高度为47.7米,建筑面积5.82万平方米,总用钢量约5500吨。钢结构主体采用了“钢框架—减震”结构,包括地下两层、地上十层、屋面层及机房层等建设。

廊坊市人民医院迁建项目效果图。

  历经110个工作日,项目部克服交叉施工、焊接量大、时间紧、任务重等难题。通过“人、材、机”等资源的组织,合理分区施工,提前11天完成既定封顶节点,其他承建钢结构工程预计将于2024年陆续完工。

关键词:廊坊,医院,建设

责任编辑:王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