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青春有为 强国有我”廊坊巡回宣讲活动走进高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笛 武海笑 2023-10-17 22:4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王笛 武海笑 通讯员 李巍 吴丽丽 刘涛)由中共廊坊市委宣传部、中共廊坊市委教育工委、廊坊日报社共同主办的廊坊市“青春有为、强国有我”巡回宣讲进校园活动,于10月11日、10月16日两天,先后走进北华航天工业学院、河北工业大学廊坊分校,两校4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北华航天工业学院活动现场。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武海笑 摄

  在北华航天工业学院活动现场,青年思政课教师代表宣讲,引导在校大学生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青年学生现场接力宣讲,激励广大青年团员砥砺前行,争当有为青年;“学习强国”学习达人分享了与“学习强国”的故事,带动青年师生大兴读书学习之风,自觉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

河北工业大学廊坊分校活动现场。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武海笑 摄

  来自河北工业大学廊坊分校物联网工程专业的杨琇琳、齐丹钰、苏天纵3名同学作为青年学生代表满怀热情地进行了“新时代廊坊青年说”宣讲,激励广大青年砥砺前行,勇敢追梦。大四学生寇铁汉、赵欣瑶同学作为“学习强国”学习达人分享了自己与“学习强国”的故事,激励同学们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学生宣讲现场。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武海笑 摄

  此外,活动中还融入了多种文艺节目,诗朗诵荡气回肠,歌曲婉转悠扬,理论宣讲的思想性、教育性、知识性完美融于一体。期间,两所高校还进行了“学习强国”有奖竞答,同学们踊跃答题,现场气氛热烈,充分检验了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行在线学习的成效。

学生准备了精彩的节目。河北工业大学廊坊分校 供图

  廊坊市“青春有为、强国有我”巡回宣讲进校园活动的举办,将思想性、教育性、知识性融于一体,通过活动育人,引导青年学生自觉将“小我”成长融入“大我”奋斗,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关键词:廊坊,活动,高校

责任编辑:王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