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廊坊固安:新年“薪”机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颖娜 张思琪 2023-01-31 09:0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张颖娜 张思琪)1月30日上午,廊坊固安县市民服务中心人力资源市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据了解,为广大求职者创造就业机会,实现企业用工与劳动者就业的无缝对接,固安县举办了以“春风送温暖 就业送真情”为主题的现场招聘会。

固安县市民服务中心人力资源市场招聘会现场。长城网·冀云客户端通讯员 张思琪 摄

  “可以选择的岗位有很多,正好今天有空,我们可以仔细看看。”正在待业的市民袁学静听说节后就有招聘会的消息,一早和朋友前来咨询,看是否有适合自己的岗位。

固安县市民服务中心人力资源市场招聘会现场,工作人员正在向求职者讲解企业情况。长城网·冀云客户端通讯员 张思琪 摄

  此次招聘会是固安县全年最大的现场招聘会,共有230家招聘企业参与,提供了约8400多个用人岗位,涵盖制造、建筑、房地产装饰、服务业、互联网、商贸等岗位类型,进场求职者8200余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3680人次。

关键词:固安,招聘

责任编辑:王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