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县区动态

廊坊三河:2023枚彩饺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伟 邢雪 陈硕 2023-01-18 14:1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五彩的饺子拼成一个大大的“福”字。长城网·冀云客户端通讯员 高澍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刘伟 邢雪 陈硕)1月18日上午,走进三河市泃阳镇北关村委会,一个大大的“五福饺子”映入眼帘,一群人正在热火朝天的包饺子煮饺子。

志愿者和孩子们将煮好的饺子送到环卫工人手中。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通讯员 高澍 摄

  村民代表、志愿者和小朋友们围坐在桌前,揉面、擀皮、捏饺子,十分热闹。红色、绿色、紫色、黄色、青色,2023个五色饺子摆放整齐漂亮。临近中午饭点,志愿者和孩子们将一盒盒打包好的饺子送到环卫工人手中,连同365个饱含深情的福字,为他们送去了最温暖的新春祝福。

关键词:三河,饺子,新春

责任编辑:王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