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县区动态

廊坊三河:年货走俏年味浓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伟 马皓琪 2022-01-20 18:0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刘伟 马皓琪) 随着春节临近,三河市各大超市、市场内的“年味”商品琳琅满目。传统年货相继上架,各种促销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选购。同时,一些超市还设置了年货专区,将各类风味零食、糖果炒货、礼品放在显眼位置,喜气洋洋,一派新春祥和的景象。

年货专区商品琳琅满目,吸引市民前来选购。长城网·冀云客户端通讯员 高澍 摄

  据了解,三河市全力保障春节期间市场供应稳定、保质保价,让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让百姓身边的年味更浓。

关键词:三河,市场,保供

责任编辑:王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