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县区动态

三河:异地服务创新办 为民解忧见真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学利 马皓琪 2023-01-21 10:2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刘学利 马皓琪)“真是太感谢了!谢谢你们为我解决了大问题……”三河市民王女士一边道谢,一边将锦旗交到三河市燕郊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手中。

三河市燕郊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对王女士的申请进行见证。长城网·冀云客户端通讯员 王伟强 摄

  此前,燕郊不动产登记中心接到广东省清远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跨省办”协助函,居住在燕郊高新区的王女士因特殊原因无法到不动产所在地——广东清远办理业务。燕郊不动产登记中心了解到王女士的困难后,以服务群众、为民解忧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立即安排专人与清远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进行对接。在两地不动产登记中心的共同努力下完成人员信息核验,王女士使用互联网完成不动产登记申请。燕郊不动产登记中心对王女士的申请进行见证,并协助清远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邮寄王女士的申请资料,目前该笔业务已顺利完成。

市民王女士将锦旗交到三河市燕郊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手中。长城网·冀云客户端通讯员 王伟强 摄

  下一步,燕郊不动产登记中心将依托河北省政务服务网、冀时办APP及省一窗受理平台,大力推行互联网加不动产登记,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为群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优质的服务。

关键词:三河,燕郊,服务

责任编辑:王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