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廊坊安次:欢天喜地迎新春 处处年味儿浓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建斌 张欢 2023-01-20 19:5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刘建斌 张欢)兔年春节临近,廊坊市安次区处处洋溢着欢天喜地的节日氛围。社区、文化部门通过开展多种多样的文化娱乐活动,为百姓送上欢乐祥和的新春“文娱大餐”。

在廊坊市永兴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客服中心,居民们展示刚刚制作完成的兔子造型小灯笼。

在壹佰文化中心,书法家为市民们写对联,送祝福。

  银河南路街道富强小区开展迎春节写春联活动。红纸彤彤,墨香阵阵,书法爱好者们将一个个美好祝福挥洒在红纸上,把一句句祝福祈愿融入字里行间,为居民们送上新春文化贺礼。永华道街道盛德社区组织辖区居民开展剪窗花,包饺子迎新年活动,用指尖上的非遗文化喜迎兔年的到来。

在安次区上书房书店,市民带孩子在图书馆里读书迎新年。

在盛德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居民围在一起包饺子庆祝新年的到来。

  据了解,春节期间,安次区还组织了新春市集、皮影表演、读书迎春等近百项文化活动,让辖区群众更有幸福感与获得感。

关键词:安次,新年

责任编辑:祝雪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