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县区动态

固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谢芳雨 2023-01-18 18:18: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谢芳雨)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及时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每位退役军人心里,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固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和各乡镇、园区、社区办退役军人服务站积极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优抚对象送去慰问信、春联和节日祝福。

优抚对象收到慰问信与春联。

  通过此次活动,让优抚对象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爱,营造出拥军优属的良好社会氛围,切实让广大退役军人有了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荣誉感和归属感。他们表示,今后一定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永葆军人本色,为社会和谐稳定作出自己的贡献。

关键词:固安县,慰问,退役军人事务局

责任编辑:廊坊张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