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滚动新闻

廊坊市文联举办“人文永定启新程 水利战线迎新春”文化交流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伟 2023-01-06 17:5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张伟)1月5日,由廊坊市文联和廊坊市水利局共同举办的廊坊市“人文永定启新程 水利战线迎新春”文化交流活动在永定河流域投资有限公司廊坊分公司举行。

活动开始前举行座谈会。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张伟 摄

  此次活动通过桥名征求意见、书法联创、楹联征集、教学实践等形式开展具有鲜明廊坊特色的永定河文化交流系列活动,充分展示和释放了永定河文化魅力,传递了“人文永定”向善向上的价值观。

廊坊市文联主席、民盟廊坊市委主委张志庆创作书法作品。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张伟 摄

  据了解,永定河泛区段在实施综合治理与生态修复的同时,将在广阳区、安次区和永清县共建17座漫水桥,以保障沿线群众日常出行。为充分展现中国式现代化廊坊生态文明建设绚丽图景和永定河流域治理成效,提升广大市民建设美丽廊坊的积极性,此次活动面向社会征求漫水桥桥名。

书法家们创作书法作品。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张伟 摄

  活动现场,书画家们以漫水桥名、新春祝福等为创作主题,一张张宣纸在书法家们遒劲有力的笔下瞬间翰墨飘香。

关键词:廊坊,文联,书法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