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法制廊坊

永清:深化法律宣传 深耕法治文化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22-10-17 16:19: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永清县司法局开展法律宣传“进机关”活动。 张静 摄

  近日,廊坊市永清县司法局组织开展了法律“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进校园、进机关、进网络、进集市、进市场、进家庭”系列活动。

永清县司法局开展法律宣传“进农村”活动。 叶伟 摄

  活动中,工作人员深入一线,通过摆放宣传展牌、悬挂标语、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全县群众系统宣传,解答与广大群众息息相关的法律问题,为广大群众释疑解惑,得到了群众和广大职工的认可和支持。

永清县司法局开展法律宣传“进农村”活动。 叶伟 摄

  今年以来,该县共举办各类法治宣传活动120余场,购置和发放普法资料和宣传书籍4万余册,接受法律咨询2600余人次,很大程度上解决了全民普法“广覆盖”和“沉下去”的问题,同时引导公民养成遇事找法、办事靠法、解决问题用法的好习惯。

永清县司法局开展法律宣传“进农村”活动。 叶伟 摄

  据永清县司法局工作人员介绍,下一步,该县将结合平安永清、乡村振兴实际,以线上线下、双管齐下的方式,有针对、分步骤、全方位组织推进“法律九进”活动,在全县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关键词:永清,法律

责任编辑:祝雪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