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故事汇

张帆:“兵支书”变身“领头雁”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笛 2022-10-14 14:27: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帆,廊坊三河市人,19907月出生,200612月入伍,2011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412月退役,现任三河市齐心庄镇齐心庄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

  任职期间,我始终发扬革命军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认真贯彻和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依法行政,实现村务公开。坚持以身作则,充分发挥领头羊作用,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过程中,充分发挥先进带头作用,为人民群众做表率。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我带领党员及村民代表深入各家各户,细致排查人员名单,确保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防止疫情扩散蔓延,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我是一名村党支部书记,更是一名退役军人,我会永葆军人本色,将军人的光荣传统带到实际工作中,不遗余力,努力奋斗,不辜负党和人民对我的信任。

关键词:廊坊,老班长,向党说

责任编辑:王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