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故事汇

孙永强:褪不去的军人本色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笛 2022-10-05 16:30: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孙永强,廊坊三河市人,19775月出生,199512月入伍,199912月退役,1999年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廊坊兵之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

  2019年8月,我成立廊坊兵之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构建了从学校到社会,从单位到基地的国防教育培训体系。同时,公司选聘优秀退役军人担任教官,每年帮助50至200名退役军人就业。

  2020年4月,我被推选成为三河市爱国拥军联合会会长后,积极组织开展活动20余次。逢年过节,我都会带领联合会会员走访慰问驻军部队和退役军人,每年为重点优抚对象提供免费体检项目,为三河市双拥工作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虽已不再身着军装,但我的军人情结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永远不会改变,我将继续不遗余力,为家乡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键词:廊坊,老班长,向党说

责任编辑:王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