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故事汇

强国复兴有我 百名老班长向党说(59)丨王仁廷:播撒红色种子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笛 2022-09-26 10:21:00

  王仁廷,廊坊市大厂回族自治县人,1957年11月出生,1977年1月入伍,1979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1年退役,现在在大厂回族自治县夏垫镇南王庄村务农。

  1981年退伍后,我经常到乡镇、学校、单位、机关,为大家讲党史、军史,讲参战经历和战斗故事,为学生们普及国防教育知识,使学生们从小有国防意识,引导大家热爱祖国,立志报国,铭记历史,铭记先烈们的英雄事迹。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我组织了38名老战友一起为县红十字会捐款3.57万元。

  我虽然年纪大了,但愿意贡献出自己微薄的力量,做一个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

关键词:廊坊,老班长,向党说
责任编辑:祝雪娟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