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廊坊三河:“绿书签”守护未成年人健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田连杰 赵洪彬 2022-07-19 15:2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田连杰 赵洪彬)为大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倡导广大青少年自觉抵制网络不良信息,健康上网,绿色阅读,三河市新闻出版局联合三河市文明办于7月19日组织开展了主题为“护助少年儿童成长、拒绝有害出版物及信息”的“绿书签”系列宣传活动。

三河市栲山小学学生们共同宣读“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抵制有害出版物和信息”倡议书。

  此次活动通过组织广大师生共同观看“净化网络环境,共筑文明网络空间”“携手护苗,呵护成长”等专题动漫宣传短片,宣读“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抵制有害出版物和信息”倡议书等活动,宣传文明上网知识,引导学生自觉远离低俗、有害的文化产品,加深广大青少年对网络成瘾的危害的认识,懂得如何正确使用网络,进一步养成健康、绿色、安全的用网习惯。“绿书签”系列宣传活动,致力于为未成年人撑起一把强有力的保护伞,从而让孩子们在拥有良好学习成绩的同时,收获健康的身心。

三河市杰瑞书屋和三河市卜克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向三河市栲山小学捐赠畅销图书。

  本次过程中三河市杰瑞书屋和三河市卜克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向处在三河市革命老区的栲山小学捐赠了经典绘本、名著导读、畅销文学等少儿读物1000余册,进一步丰富了广大师生的阅读需求,助力青少年健康阅读、绿色阅读。

三河市栲山小学学生们观看专题动漫宣传短片。

关键词:三河,网络环境

责任编辑:祝雪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