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县区动态

临空经济区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升国旗仪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岩 2022-07-01 22:0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刘岩)7月1日,廊坊临空经济区在临空中心广场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升国旗仪式。临空经济区全体干部职工500余人参加仪式。

升国旗仪式现场。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人员满怀自豪喜悦之情,精神抖擞、整齐列队,向国旗致敬,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随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这次升旗仪式既是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的热烈庆祝,也是对全体干部和职工的一次深刻党性教育,更是增进干部职工凝聚力、向心力的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快建设世界一流航空城。

关键词:廊坊,临空,升旗

责任编辑:祝雪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