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三河:稳产保供 菜丰篮满心不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笛 刘伟 高澍 2021-11-22 22:48: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王笛 通讯员 刘伟 高澍 )近日,走进三河市菜营蔬菜专业合作社,温室、大中棚等设施内种植的茄子、萝卜、辣椒、豆角、白菜等处于生长期或采收期,正在陆续上市,合作社蔬菜产品主要通过“农超对接”“农校对接”方式供应北京、天津以及本地市场超市。

  三河市菜营蔬菜专业合作社内工人正在收获茄子。长城网·冀云客户端通讯员 高澍 摄

  三河市作为河北省蔬菜产业示范县和京津“菜篮子”,积极推进现代农业集约化、专业化发展,培育农民专业合作社、种养大户种植绿色无公害蔬菜,使其规模化、标准化、产业集群化发展。当前,三河市蔬菜播种面积7.11万亩,大白菜、大葱、萝卜等露地冬储蔬菜大部分已收获完毕,全市蔬菜总体供应充足。

  三河市菜营蔬菜专业合作社工人正在将收获的蔬菜装车。长城网·冀云客户端通讯员 高澍 摄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