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固安县举办残疾人证办理业务培训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笛 张昕 2021-11-18 11:38: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王笛 通讯员 张昕)为进一步优化好残疾人办证业务,11月12日,固安县举办残疾人证办理业务培训班。培训班上,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形象管理专委会专家、中国形象设计协会注册培训师句云静以“不忘初心 为爱前行”为主题,就如何促进服务意识的提升进行讲解。

  残疾人证办理业务培训班现场。

  随后,固安县残联工作人员就残疾人证办理流程进行讲解,固安县总院评残医生高艳就评残流程及所需要手续进行了培训。培训期间,老师们与参加培训人员交流互动,对办证工作中遇到的难点、疑点一一进行解答。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基层残联干部及专职委员的综合素质和基层残联组织的整体服务水平,提高了残疾人办证、换证、评残效率。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