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民生廊坊

文安月星广场成为助推县域配套发展新引擎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航 万文亮 2021-11-03 21:35: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张航 通讯员 万文亮)总投资2.95亿元、总建筑面积7.6万平方米的北京月星广场建设项目,是文安经济开发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作为文安县第一家大型商业综合体,自今年9月开业后,迅速成为该县商业新地标,辐射超过20万人口的县城及周边乡镇。每天“满场营业”极大丰富了群众生活需求,不仅有效提供了更受欢迎、园区内缺乏高端商业的就近消费场所,对助推该园区“以城促产、产城互动”双向模式也起到了新窗口、新平台、新引擎作用。

  城市综合体对于园区发展配套作用显而易见,该项目集时尚潮流、特色餐饮、星级影院、亲子体验、高档酒店及写字办公为一体的城市休闲社交中心,建筑风格别致、设计新颖、功能齐全,对于完善城市功能、挖掘城市发展潜力,增强新城发展的柔韧度和协调性具有积极意义。自2017年3月开工建设以来,文安月星生活广场一直备受社会各界期待。该园区高度重视项目建设,不断强化服务意识,集中优质资源,“高配”组建管理团队。全力破解项目工期紧、任务重,协调优化施工方案,保安全、重质量,狠抓过程管理。在项目全体人员努力下,工程质量、安全、文明施工及疫情防控等工作屡获有关部门和社会好评。

  今年以来,文安经济开发区立足抢抓京津产业外溢重大机遇,依托良好的区位、交通和资源优势,不断完善基础设施条件,持续加快城市开发,一大批具有辐射带动效应的大项目、好项目不断落户产业聚集区,一大批国内知名企业来园区投资置业,一大批重点新、改、扩建工程在园区拔地而起,文安步入了发展提速、环境优化、城市面貌日新月异的高质量发展阶段。

关键词:廊坊,文安,月星广场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