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县区动态

廊坊市安次区拆违攻坚出实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庞博 卢娜 祝雪娟 2021-08-30 22:13: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北史家务镇祖各庄村拆违现场。李福茜 摄

  长城网讯(通讯员 庞博 卢娜 记者 祝雪娟)8月27日,安次区拆违攻坚再发力,在6个乡镇同时组织开展“安次区‘两违’拆除‘攻坚月’第四次集中拆除行动”。分包属地的区级领导全面落实包联责任,深入一线、现场指挥。

  仇庄乡拆违现场。卢娜 摄

  当日,全区共集中拆除“两违”11处、面积57.05亩,动员自拆8处、面积35.93亩,出动人员285人,大型机械设备及车辆81辆。

  自8月初开展“两违”专项整治“攻坚月”行动以来,安次区按照“全部兜底、分类施策、目标清零”的总要求,坚持“党委领导、政府主导,部门联动、社会参与,控新治旧”的原则,全面清查处理全区范围内的“两违”行为,形成“两违”治理长效监管机制,整体提升了安次区城乡环境面貌。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