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滚动新闻

廊坊消防深入大型商业综合体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祝雪娟 梦君 2021-07-31 22:06: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讯(记者 祝雪娟 通讯员 徐梦君)为切实做好辖区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7月27日,廊坊文安消防深入辖区大型商业综合体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报警系统。

  检查消火栓。

  检查防火卷帘门。

  检查期间,廊坊文安消防救援大队以消防安全管理责任、建筑消防设施、电气消防安全、安全疏散条件、应急处置能力等五个方面作为重点检查内容,针对用火用电、防火分隔、安全疏散等问题逐个楼层、逐个区域查看,对单位的室内消火栓、灭火器等消防设施进行了测试。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消防监督员责令单位负责人进行整改,并就如何做好大型商业综合体消防安全检查进行了交流指导,同时结合问题清单和企业实际就日后消防安全监管进行现场解答,明确了整改计划和整改时限,难点问题基本得以解决。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检查,切实增强了辖区大型商业综合体消防安全负责人消防安全意识,为辖区居民营造了安全稳定的休闲、娱乐环境。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