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县区动态

大厂:2021年第一批 “新时代好少年”发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亮 李浩 白万军 2021-07-16 09:47: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讯(通讯员 刘亮 李浩 白万军)日前,大厂回族自治县举行2021年第一批“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会,齐嘉屹、刘茗洁等5名同学被授予“新时代好少年”荣誉称号。

  少年强则国强。近年来,大厂围绕精神文明创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广大青少年中广泛开展了“新时代好少年”“文明校园创建”“我爱大厂文明城”和“向国旗敬礼”等一系列思想道德建设活动,一批又一批的“新时代好少年”脱颖而出。

  2021年第一批“新时代好少年”中有全面发展、品学兼优的“环保小卫士”杨耀杰,善良友爱、乐于助人的“小暖男”齐嘉屹,积极乐观、热心公益的“小志愿者”刘茗洁和于水珺,孝老爱亲、立志做非遗传承人的“螺丝钉”瞿宝林……发布会现场,一段段感人的视频短片,一次次面对面的交流,让观众感受到“新时代好少年”的活力与朝气、善良与勇敢、责任和担当,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青少年从小立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