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永清:打造京台高速出口亮化风景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刘瑞涛 尹家宾 2021-07-14 18:22: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永清打造京台高速永清出口亮化风景带。

  长城网讯(记者 孙泽恒 通讯员 刘瑞涛 尹家宾)7月13日,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在京台高速永清口,以京台嘉苑6栋楼宇为载体的夜景灯光亮起。“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等红色文化宣传标语和图片交相展映,内容与楼宇灯光秀交替闪烁,处处奔涌着党与人民心连心、共命运的深情告白。

  据了解,京台高速永清口夜景照明工程项目,依托现有的建筑及景观资源进行搭建,灯光设计侧重于突出视觉亮点,协同背景建筑,以此展示永清城市形象。“我就住在这附近,每天晚上路过这里,看到楼体亮化很漂亮,有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标语,还有党徽的图案,走在这边心情很舒畅。”永清县城区居民张子牧开心地说。

  “现在工程进行到90%以上,正在进行护线线槽安装工作。”该项目施工负责人王洋介绍,接下来,他们将对重点区域进行组团设计、统一规划,形成天际线,争取把该工程打造成永清独具特色的地标式亮化风景带。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