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滚动新闻

华为(廊坊)ICT学院楼体装修改造工程交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航 2021-07-09 00:55: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讯(记者 张航)近日,由廊坊职业技术学院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合作的华为(廊坊)ICT学院楼体装修改造工程正式竣工。7月5日上午,举行交工活动。廊坊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梁雪梅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活动由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志强主持。部分党委委员参加了活动。

  华为(廊坊)ICT学院楼正式交工。长城网记者 张航 摄

  梁雪梅指出,华为(廊坊)ICT学院项目的如期竣工,是“激情干事业,挑战不可能”在廊坊职业技术学院的生动实践,为9月份投入使用奠定了坚实基础。

  针对项目的持续推进,梁雪梅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全院上下要时刻保持“激情干事业,挑战不可能”的决心,以“提质培优 奋斗有我”,“争创文明校园 创优有我”的工作状态,不断提高执行力,抢抓机遇,领跑发展。跑出廊职加速度、凝聚廊职力量、践行廊职精神,为国家培养大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二是希望华为(廊坊)ICT学院发挥新技术、新理念、新标准的引领作用,引领学院各项工作蒸蒸日上,早日实现建成全国一流高水平高职院校目标。三是希望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以及社会各界继续支持廊职的发展,共同为京津冀、全国乃至全球培养大批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人才。

  廊坊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梁雪梅讲话。王铮 摄

  河北建设集团负责同志介绍了项目概况。华为(廊坊)ICT学院楼体装修改造EPC项目代表、河北建设集团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龙严向学院副院长张昕递交了象征工程交工的金钥匙。

  金钥匙交接。长城网记者 张航 摄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廊坊业务部总经理唐洪飞,河北建设集团副总经理常永刚,华为(廊坊)ICT学院楼体装修改造EPC项目代表、河北建设集团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龙严,河北博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洪伟等参加活动。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